山川皆无恙

[全职] 朝阳鸣凤(22)

这一篇差不多是一个过滤,聊天记录偏多,可能有点长,有些人人设可能会有点崩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第五赛季,西凤鸾差不多都是在B市度过的,因为有很多事要处理,基本上没有太久回H市,可能之后也不好说。

    第五赛季末,荣耀的比赛是微草和百花的比赛,不过是看不到繁花血景了,西凤鸾也没这个时间去看,现在的她正和江淮渝她们几个人在工作室里面商量着事情。

    “你已经决定好了是吗?小鸾。”张梓萱问。

    “嗯,我之前就想过了。”西凤鸾肯定地回复。

    “那,小鸾你还会回来看我们吗?”千晓涵问。

    “怎么不会回来找你们?我又不会出国,肯定还在这个地方。”西凤鸾苦笑。

    “那退队后,你打算怎么办?”江淮渝关系西凤鸾之后的处理。

    “去当职业选手。”西凤鸾回答。

    “所以,你不露脸的原因是为了给你职业比赛有更好的方便,是吗?”许清漓问。

    “是啊,我打算先去青训营里试试,我的另一个银武差不多也搞定了。”西凤鸾道。

    “嗯,我哥是下一赛季出道贺武。”江淮渝说。

    “行了,有些事等一会你们可以接着聊,小鸾,把手续什么的我们弄一下。”张梓萱打断了她们的对话。

    西凤鸾跟着张梓萱来到办公室,处理掉了合同。张梓萱拍了拍西凤鸾的肩膀说:“小鸾,可不要忘了我们。”西凤鸾笑着说:“不会的,你们我不会忘记的。”

    张梓萱和宣传部门商量一下,打算总决赛比完之后再发布。


    第五赛季结束,最终的总冠军是微草战队,当天晚上的推送信息就是荣耀第五赛季总冠军为微草,西凤鸾打心底里祝贺他们,发了信息给他们就也没有多少了。


    第二天,又一条信息成了全网的热搜。【J.C.E.官方V:即日起落悠鸣将离开J.C.E.,愿我们之后能够重逢】

    西凤鸾的QQ也迎来了许多的信息轰炸,西凤鸾觉得应该去报销一下手机。


【职业女选手集聚地】

[风城烟雨]:啊啊啊,不会吧,落悠鸣怎么退队了啊!我是不是就听不到她唱歌了啊!

[沐雨橙风]:冷静冷静,秀秀

[风城烟雨]:我怎么能冷静下来啊!我听不到她唱歌了啊!

[翠羽鸣鸾]:……云秀姐姐你之后可能还可以听到

[沐雨橙风]:小鸾,你终于来了,快点制止一下秀秀吧

[翠羽鸣鸾]:?我以为她已经知道了?

[风城烟雨]:什么已经知道了?

[翠羽鸣鸾]:第四赛季全明星的时候,我找你问的那个问题的来源者是江淮渝啊!

[风城烟雨]:!!!我怎么没发现!你怎么认识的?

[沐雨橙风]:我替她回答,小鸾就是落悠鸣,秀秀别说出去,会给小鸾添麻烦的

[风城烟雨]:你没和我开玩笑?

[翠羽鸣鸾]:真的,落悠鸣就是我

[风城烟雨]:容我缓缓,你是我姐妹我肯定不说出去,但是为什么要退队?

[翠羽鸣鸾]:我想打职业联赛,所以先退队,之后我会公布的

[风城烟雨]:我知道了

[翠羽鸣鸾]:我回其他人信息去了,QQ都快炸了


西凤鸾:怎么这么多信息?我哥掺和进来干什么?

[一叶之秋]:哟,这么做打算来打职业联赛

[翠羽鸣鸾]:不愧是我哥,你说对了

[一叶之秋]:打算去微草是吧

[翠羽鸣鸾]:嗯嗯,但是还得让爸妈同意

[一叶之秋]:他们应该会同意的

[翠羽鸣鸾]:不知道,我这样做没有和他们说过

[一叶之秋]:行吧,你应该还要回其他人的信息去

[翠羽鸣鸾]:哥,少抽烟对身体不好

[一叶之秋]:……


[防风/冬虫夏草]:你怎么想着退队了?

[翠羽鸣鸾]:怎么你也来问这个问题啊?

[防风/冬虫夏草]:?还有别人?

[翠羽鸣鸾]:好几个吧

[防风/冬虫夏草]:……

[翠羽鸣鸾]:劳烦副队帮忙发一下参加青训营的表格,谢谢

[防风/冬虫夏草]:你怎么不去找王杰希?

[翠羽鸣鸾]:把你当苦力工使用

[防风/冬虫夏草]:……怎么想来微草了?

[翠羽鸣鸾]:嗯,不打算和他说,已经决定好了,新的银武做的差不多了

[防风/冬虫夏草]:你又做了一个?

[翠羽鸣鸾]:嗯,这个可以变形

[防风/冬虫夏草]:你强,文件发你了  【青训营表格.rap】

[翠羽鸣鸾]:谢谢了士谦哥


    等西凤鸾处理完所有信息就用了好长一段时间,叶秋发信息给西凤鸾说是晚上有什么聚会父亲希望她一起去,西凤鸾想着晚上没有事就答应了。

    西凤鸾回到家后,叶秋问:“你是怎么想的?退出J.C.E.。”西凤鸾回答道:“哥,我——想打职业联赛。”

    “行,我不会阻止你的,”叶秋叹气:“但是,现在你还是先把衣服换了,放你房间了,天蓝色的长裙,应该适合你的。”

    “明白了,哥你去吗?”西凤鸾问。

    “去,不去谁把你带过去?”叶秋催促着西凤鸾。

    没过多久西凤鸾就穿着那条天蓝色的长裙走了出来,紫色的长发散落下来能够到腰的地方,叶秋只换了一套西装就可以了。


    叶秋带着西凤鸾来到了叶氏名下的一栋酒店,可以看到许多的车都停在周围。西凤鸾从车上下来,看到这个情况时,转头问叶秋:“哥,这什么情况?”

    “一个聚会,就是那些公司是否合作的对象都来了,父亲就是希望我们见识一下,因为之后叶氏是由我们接管的。”叶秋解释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,走吧哥哥。”西凤鸾笑着说。


    西凤鸾和叶秋来到那层楼层的时候,已经有好多人在那里了。叶父这时正和一名差不多和他同一个年龄的男人聊天。

    “父亲。”西凤鸾走过去打断了他们的对话。

    “嗯,老唐给你介绍一下,”叶父对着那个人说,“这是我女儿西凤鸾还有旁边那个我二儿子叶秋。”

    “叔叔好。”西凤鸾和叶秋同时说出口。

    那名男子是唐氏企业公司的老板唐书森,他礼貌地回应他们:“你们好。”

    “老叶,来这么早啊!”又是一人走过来打了个招呼。

    “你来的不也挺快的,这小子是?”叶父说。

    “我儿子楼冠宁。”楼柯澜介绍道,“霄寒,你不是说你会带着你两个孩子来的吗?他们人呢?”

    叶霄寒说:“应该去找别人了,等一会儿再给你介绍一下。”


    同时,西凤鸾在弹钢琴的地方看到了一名红色短发的女子,和她差不多大,手速也算是快的。

    西凤鸾主动搭话:“你弹的曲子不错。”

    她反应过来说:“谢谢夸奖,我叫唐柔,你名字是什么?”

    “我叫西凤鸾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西凤鸾指了指身旁的人说:“他是我哥叶秋。”

    “叶秋?这个名字有点熟悉。”唐柔思索了一下并没有想出来。

    “你对钢琴也有所了解吧。”唐柔突然问向西凤鸾。

    “嗯,不过我现在没有在学了。”西凤鸾实话实说。

    唐柔的眼睛里闪过一丝遗憾,“但是我应该还会一些。”西凤鸾补充道。

    西凤鸾坐到椅子上想了想之前弹奏过的曲子,没过多久就开始了,悠扬的琴声传遍了整个房间,音乐里带着欢乐。

    “这是莫扎特的C大调奏鸣曲,我觉得这首曲子也不错。”唐柔评价道。

    “我印象里找到的,也算是我经常弹奏的吧。”西凤鸾淡淡地说。

    她们没有发现周围已经围了许多人,他们似乎都是被这声音吸引过来的,当他们看到这是由一名十七八岁的少女演奏时,带着一部分的惊讶。


叶秋:自家妹妹被围观了怎么办,在线急!


    一曲毕,西凤鸾从座位上站起来,这才发现周围已经有了很多人,有一点的不自在,她皱了皱眉毛,想要离开。叶秋看到西凤鸾的举动,走上前拉住她的手往人群外走。

    “哥,你不能走慢点,我穿的是裙子啊!”西凤鸾表示叶秋一点都没有顾着她。

    “回来了?去那里弹琴?你不是已经好久没有弹了吗?还记得谱子?”叶霄寒有点不相信。

    “我记住了不行吗?至少手速还在。”西凤鸾反怼回去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叶霄寒喝了一口红酒。

    西凤鸾冷冷地说:“少喝点吧,爸。”

    叶霄寒:“……”

    西凤鸾转身离开,然后看到了一个比她小了没有几岁的小男孩。那个小男孩说:“姐姐,你是谁啊?你好好看。”

    西凤鸾愣了愣,稍微蹲下来揉了揉小男孩的头,笑着说:“那你叫什么名字?你告诉我了我再告诉你。”

    小男孩脸瞬间有一点红了,有点生气地说:“姐姐,不要乱揉别人头啊!会长不高的。”

    西凤鸾觉得他跟有趣了:“好啦,不逗你了。你叫什么?”

    “我叫楼冠宁,姐姐你到底叫什么啊?”楼冠宁说。

    西凤鸾说:“我叫西凤鸾,你记住了没?”

    楼冠宁仔细的把这几个字又说了一遍:“西——凤——鸾——。那我可以叫你小鸾姐姐吗?”

    西凤鸾笑了笑回答:“可以啊,小冠宁。”


    西凤鸾拿着一杯果汁站在阳台处边喝边看着这璀璨的星空,一个熟悉的声音传入了她的耳朵。

    “兴致不错啊,在这里赏星空。”王杰希打趣地说。

    “我还以为你没来呢——”西凤鸾换了个姿势靠着栏杆。

    王杰希挑眉,评价道:“这条裙子不错。”

    西凤鸾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裙子:“真的吗?我觉得可能之后我自己定制的会比这个好看。”

    “想好了?打算来职业圈了?”王杰希还是觉得直接问合理点。

    西凤鸾喝了口果汁开口道:“是啊,已经想好去哪里了,就差父母同意签名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?哪个俱乐部?”王杰希问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已经知道了吗?”西凤鸾苦笑。

    “真打算来微草?”王杰希明显有点不相信。

    西凤鸾耸了耸肩:“不然呢。”

    “我等着你来。”王杰希离开前说了这句话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