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川皆无恙

[全职] 朝阳鸣凤(21)

    “哥,来了?”西凤鸾在二楼看着叶修进来。

    “嗯,他们还没有来齐?”叶修问。

    “没,烟雨、百花还有嘉世的来了,其他的应该快到了。”西凤鸾回答。

    “行,我知道了。”叶修说。


    西凤鸾拉着楚云秀和苏沐橙到自己房间里去了,西凤鸾的房间顶上贴着一大片星空,不开灯的时候星空闪闪发光让人身临其境。

    “这里——好好看!”楚云秀直接叫出声来。

    “秀秀,冷静一点。”苏沐橙拍拍楚云秀的肩膀,其实她之前刚到时看到也挺惊讶的。

    “小鸾,你叫我来干嘛的?就让我来看这个?”楚云秀从震惊中缓过来问道。

    “没有,”西凤鸾打开电脑把一个电视剧显示在楚云秀面前,“给你安利电视剧来了。”

    楚云秀看到的瞬间马上看起了简介,看了一会说:“不错,我追定了。”

    苏沐橙和西凤鸾相视一笑,也没有多说。

    “等一下啊,我接个电话。”西凤鸾拿出手机坐在床上,“阿渝,怎么了?”

    江淮渝的声音马上传了出来,“小鸾,你干嘛呢?”

    “我啊——陪云秀姐看电视剧来着。”西凤鸾着实回答。

    江淮渝毫无震惊的反应,都习惯了,“对了,我问一下如果要去职业战队的青训营大概是怎么样的?”

    “你要去当职业选手?”西凤鸾疑惑。

    “没有,是我哥江波涛,他想去打职业,打算去贺武试试。”江淮渝解释。

    “我问问云秀姐看看。”西凤鸾扭头朝楚云秀喊去,“云秀姐,问一下如果要到青训营里去,有什么步骤吗?”

    “怎么了?你问这个干嘛?”楚云秀问。

    “我朋友她哥想去战队的青训营托我问问看情况。”西凤鸾解释原因。

    楚云秀说:“行吧,你把手机给我,我直接和她说得了。”西凤鸾把手机递过去开了下免提。

    楚云秀把事情大概都讲了一下,然后西凤鸾说了一下就和江淮渝挂断了电话。


    要不是叶修上来喊她们下来,她们怕是就不下来了。


    “不是,叶秋这不是被叫上台两次的那个观众吗?她怎么在这里?”有些人开始议论纷纷,他们显然不知道西凤鸾和叶修的关系。

    知道的人,例如黄少天这种已经开始憋笑了,又比如像喻文州这种冷静的都不想说话了,四期的那几个其实好几个都是昨天才知道的。

    叶修说:“给各位介绍一下,这是我妹妹西凤鸾。”

    有些人听到时一脸震惊,说实在的基本上是不敢相信。

    “哥,我找他们去了。”西凤鸾对着叶修说,他们是指喻文州三人。


    肖时钦看到西凤鸾走过来,笑着说:“走吧,文州他们在院子那里。”

    西凤鸾和肖时钦两个人很快就找到了喻文州还有张新杰,他们两个人似乎是在观察这栋房子。

    “怎么?在对我房子做什么打算吗?”西凤鸾开着玩笑说。

    “没什么,不过是觉得这是采光点不错。”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回答。

    “你们是想知道翠羽鸣鸾的银武是什么情况吧。”西凤鸾直接说出他们想要问的。

    “果然会被你猜到。”喻文州无奈耸了耸肩。

    “清明的三个属性,我直接可以告诉你们。”西凤鸾说。

    “没有什么代价?不可能吧。”张新杰问。

    “很简单,夏休期陪我一周打一场比赛就行了。”西凤鸾简洁明了地说。

    西凤鸾对他们三人讲清楚了清明的属性,他们也就简单分析了一下,就一起回去了。


    然后,就成了差不多凌晨的时间段,一群职业选手一起聊天吃着吃的,似乎没有了任何隔阂。

    也没过太多时间,差不多也就散了,基本上就是各回各酒店或是回家。

    西凤鸾强制性把叶修留下来打扫卫生,收拾东西,就因为是他想出来的。


    第三天全明星,西凤鸾就看着他们二十四个职业选手乱锅炖似的混斗,也就笑笑不说话。

    在他们离开H市的时候,西凤鸾倒是跟着去了,毕竟有些事还是得自己处理。

    西凤鸾看着天空自言自语道:“之后,也该会B市一趟了,等第五赛季了也该处理掉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差不多第四赛季结束了,下一篇简单处理一下第五赛季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