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川皆无恙

[全职] 朝阳鸣凤(19)

    “抱歉,我来晚了。”百花缭乱用着百花式打法击退了那四名职业选手,击杀了唐三打同一队的战斗法师。

    “来的有点晚啊!我血量都只有15%了!”西凤鸾抱怨道。

    “好了,接下来的舞台就交给我了。”张佳乐自信的说。

    “70%的血量?看来处理他们没耗太多血量啊?”西凤鸾觉得张佳乐还是有自信的一部分资本的,不过一个人对付四名职业选手还是会很吃力的。

    西凤鸾操纵着翠羽鸣鸾帮百花缭乱一起对付着四名职业选手,“嘶——还是有点吃力啊——”

    高强度的手速提高,让西凤鸾也有点支撑不住了,尽管她已经有着很快的手速,却也不能保持太久,再坚持下去自己的手怕是就要出事了。

    西凤鸾下意识地将手速降了下来,而这一举动很明显地展现在了他们的面前,职业选手怎么不会把握这一机会,几乎是全部都在这一瞬间向翠羽鸣鸾发动技能。

    “你们也——太狠了吧——”西凤鸾眼睁睁看着自己屏幕变黑,自己却无能为力。心道:我就只是缓缓劲,至于吗?


    最后,成了5名职业选手的乱斗。(这里的内容我就不写了)


    你问结果?谁还管结果啊?就一个观众可以一个人抵住四名职业选手,职业战队怕是都想要挖人去了吧。

    等主持人反应过来,咳了一声说:“那个,恭喜我们的张副队还有西小姐获得了这场的冠军。”

    主持人又接着问道:“获得了冠军,西小姐心情怎么样?”

    西凤鸾笑了笑说:“很开心啊!可以看到这么多职业选手呢!”

台上的职业选手:连你哥都是职业选手,你想不看到都难

    “那西小姐有没有喜欢的职业选手?”主持人说了一个西凤鸾最不想回答的问题之一。

    西凤鸾扯了扯嘴角说:“我差不多都喜欢的啊!”

    “那有没有最喜欢的呢?”主持人似乎是看戏不嫌事大地继续加问。

    “如果说是最喜欢的话,那应该还是叶秋队长吧。”西凤鸾回答。

西凤鸾:这个问题我要是回答了其他人怕是在送命的边缘徘徊。


    之后,主持人又问了其他几个问题,然后就结束了这个环节,西凤鸾松了一口气往观众席上走。

    “张佳乐这个手气简直了。”西凤鸾和方士谦吐槽着。

    “他运气不就是这样的吗?能把你抽上去也真有他的。”方士谦有意无意地说着自己同期的人。


    接下来的是职业选手和观众的一对一比赛,主持人宣布着规则:“是这样的,每个观众左手旁都有一个红色的按键吧,等到我说开始之后你们就可以按那个键,被选到的观众的座位号就会显示在屏幕上。”

    第一个上场的是蓝雨战队的郑轩,他的职业是弹药专家。

    主持人一说开始,观众就拼上自己最快的速度去按,西凤鸾就是无聊按按看,结果……

    这是黑箱了吧!西凤鸾按的速度已经算慢的了怎么还会被抽中?

    事实上是,西凤鸾的手速比寻常人要快好多,就算是在职业圈里也没有多少人有她这么快的手速,所以在她认为的慢在观众里都要快上好多。

    西凤鸾:“……”


    主持人又开始他的瞎说之旅了,“西小姐这是又抽中了啊!”西凤鸾尴尬地笑笑:“我想看看我与同职业的职业选手差在哪里?”

郑轩:我感觉我有点危险

黄少天:轩仔,这我救不了你了,自己看着办吧(默默点蜡)

西凤鸾:我也没有办法,只能这样了,下回不抢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先写这些,一对一的明天再写,容我想想战斗部分怎么写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