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川皆无恙

[全职] 朝阳鸣凤(20)

    比赛屏幕上,枪淋弹雨和翠羽鸣鸾出现在了上面。这个竞技场很简单,基本上没有任何障碍物,就是简单粗暴的对打,对于弹药专家这种远程职业来说就是个麻烦,幸亏是一对一比赛。

西凤鸾:要不还是看在喻哥和少天哥的面上给他放个水吧。

    比赛一开始,郑轩就抢先向翠羽鸣鸾冲过去,希望抢占先机。

    西凤鸾的血量下降了9%,因为烟雾弹的掩护,枪淋弹雨借机发动了燃烧弹、手雷还有爆炎弹。


    “不对啊,小鸾不可能被压制着死死的啊?”方士谦疑惑,他知道她的实力不该这样。

    “她在放水,她不想让蓝雨的郑轩难堪。”王杰希瞬间明白了西凤鸾的想法。

    “那队长,她为什么这么做?赢了不是更好吗?”李亦辉不明白原因。

    “既可以隐藏真正实力,又可以不让别人下不了台面。”王杰希解释道。

    “看来,晚上她怕是关注点最高的那个,但是有他在应该没问题吧。”方士谦说着。


    “不是,队长小鸾是不是放水了啊?”黄少天朝左边的喻文州问去。

    喻文州点了点头:“应该是的。”

    黄少天不解:“那她为什么啊?之后她肯定会去聚会的,问问她去,我就不信她不告诉我。”

    喻文州扶额:“少天——认真看比赛。”

    黄少天马上闭嘴。


    叶修一挑眉:“这么做不错,想法很好啊,妹妹——”


    与此同时,大屏幕上西凤鸾凭借着清明的优势,成功反杀掉枪淋弹雨的20%血量,但是翠羽鸣鸾也就只有74%的血量了。

    西凤鸾此时选择先拉出距离,利用距离来延伸时间。

    翠羽鸣鸾眼看距离拉的差不多了,马上扔出去了闪光弹和烟雾弹。西凤鸾提起了自己的手速但是又没有到最快,大批的弹药席卷而来,枪淋弹雨一边躲避一边反击。

    高仿型百花式打法在西凤鸾手速的缓慢下降中结束,职业选手的意识也是自然好的,郑轩虽然没有黄少天能够很快地把握机会,没有喻文州那样的战术和意识,但是好歹成为职业选手不是白成为的。

    郑轩慢一步地反应过来,马上抓紧攻击,但是他不知道这是西凤鸾的故意而为之。

    翠羽鸣鸾的血量马上下降到40%,西凤鸾只是笑笑不说话,她算计到了郑轩会怎么做,所以顺水推舟让他攻击,自己则是稍微缓和了一下又一次加快手速的手。

    不过,为了让比赛更有乐趣,西凤鸾选择默默地扔出去一个冰弹,果然概率过高的好处就是,又一次冰冻成功,然后随意地扔了一堆弹药。

(中间之后的部分就不写了)

    最后,枪淋弹雨以15%的血量赢了翠羽鸣鸾。

    西凤鸾松了一口气:“终于结束了。”她可不想再比赛了,晚上勒索黄少天去,要不是看在他的面子上,早就把枪淋弹雨解决了。


    西凤鸾回到座位上,浅浅地做了一个手操。“没过一段时间还提高手速,真不知道你怎么想的,之后少提高手速在比赛时,注意着点你的手。”王杰希冷冷地说。

    西凤鸾嘟着嘴说:“我知道,也没提上多少——”“嗯?没提高多少?你说200多APM叫做没多少?你在和我开玩笑?”王杰希无情揭穿。

    “我觉得没有太多啊,从295APM提到500APM还好吧。”西凤鸾想了想说。

    “下回少提这么多,你还把不把你手当回事?你忘了之前提完之后手直接抽筋这件事了?”王杰希说。

    “好了,我之后会注意的——”西凤鸾声音越说越小。

    王杰希无奈,还是得让叶修来说,估计也就他管的好西凤鸾。


    第二天全明星在观众与职业选手一对一的几场比赛中结束。然后……一群职业选手分批往同一个地方过去。


前两天晚上,

    “哥——我可真谢谢你,晚上地点哪里不挑,偏偏聚在我家,你想干什么啊?”西凤鸾吐槽。

    “这就不对了,你想想职业选手肯定多对吧,也没有什么地方能放下这么多人,我就只好找你了。”叶修一本正经胡说八道,就是不想找地方。

    “行吧,就这样吧,幸亏是别墅。”西凤鸾也不想说太多了。


    西凤鸾在二楼看着一批批职业选手过来,心情可是万番无奈,时不时和苏沐橙有聊没聊的。

    “差不多都到了吧,有几个不打算来。”苏沐橙说。

    “嗯,那我们下去吧,我看到云秀姐了。”西凤鸾看到楚云秀时向她招了招手。

    “这房子谁的啊?这么大?”楚云秀好奇,“沐沐你的吗?还是叶神的?”

    “咳咳,我的,曾经是大孙哥的也就是孙哲平。”西凤鸾回答。

    “!!!”楚云秀表示我震惊极了。


    “又回来了啊!”孙哲平看了看别墅,怀念一下。

    “?大孙,什么意思?”张佳乐不解。

    “这房子之前是我的,我去K市前卖给小鸾了。”孙哲平解释。

    “what?”张佳乐一脸懵逼。

    “算了,不和你多解释了。”孙哲平表示我不想理他。

    张佳乐:“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差不多下一篇就可以结束第四赛季了吧,不确定


PS:彩蛋里是郑轩和西凤鸾比赛的完整版,可能有所区别

评论

热度(5)